混原耽;p大,稚楚女神。随心所欲,写我所爱。

Beautiful

1.是藏头诗

2.我发誓我将对所爱至死不渝

3.文采不好

4.求评论


 

我该怎么来形容你的美丽呢?

发丝细密而深黑和你的眼眸一样

誓将深紫色的黑夜都沉淀其中。


 

我曾一路寻觅

将纯色而剔透的黑色水晶与你的瞳相比

对其中细小的部分深究

所有的一切都结束时发现它们不如你


 

爱人如果你不愿在我身边停留,

至少让我摸摸跟随。

死亡会将我们分开,

不要让我遗憾。

渝言(背弃前言的意思)——我爱你


 

(还有一首打油诗,也是藏头的,看第二列)

1.雷安锁了

雨夜

惊雷阵阵雨连天,

无安长夜暗无边。

莫锁空楼独留我,

何了心事还我眠?


评论(4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