混原耽;p大,稚楚女神。随心所欲,写我所爱。

如何逼一个道长远离华山

1.改编自我的真实经历

 夫子说头上三尺有神明,华山一直铭记在心,时常拿出来念叨几遍。 

今天完成课业的时候,一个东西突然从天而降,站在一旁的师妹似乎是被吓着了,尖叫着逃离开,华山下马去看,刚开始以为是那个调皮捣蛋的孩子扔的一块石头,走近瞧才发现是一只奄奄一息的麻雀,他小心翼翼的把麻雀捧在手心里,想回头安抚师妹,结果发现师妹看着他手里的小动物不动声色的远离他。只能叹口气作罢。他检查了一下,麻雀的脖子折断了,软塌塌的躺在他手心里,脆弱的小生命瑟索着用它生命最后的光阴无力的挣扎着,看起来很痛苦,不一会麻雀就在他手心里停止了生命,明明依然温热的小身躯,在他手里显得冰冷十分,他唯一能做的就是让这只麻雀入土为安,然而课业还是要完成的,华山将麻雀小心翼翼的裹在蓝白色的校服里,在完成课业的一瞬间就拼尽全力朝山下的树荫中跑去。

“你站住!还钱!”跑到一半一个白衣公子突然拦住了他的去路,华山刚准备死皮赖脸的往下冲,那人先笑了,定睛一看,是旧时的同窗好友,当时因为资历上佳被武当的那些臭道士选了去,从此断了音讯。华山原本想和他叙叙旧但是,无奈时间紧迫,他想趁麻雀亡魂未远,给它找个归宿,于是拽着武当就下了山,寻到一处僻静之地,华山小心翼翼的将麻雀放在地上,武当探头去看,差点没吓了个半死。然而他也是个富有同情心的人于是两个人抽出两把剑来,在地上砍砍挖挖,但是他们从未想此地还能有人经过,那是个村民打扮的男子,怀里还抱着个四五岁左右的娃娃,那娃娃白白胖胖的生的惹人怜爱,他笑着拍手说“看呀!哥哥们在玩泥巴!”村民非常隐晦的用看智障的眼神看了他们一眼,抱着那娃娃快步走了。道长心情复杂的看着华山把麻雀塞在那个不大的坑中,填土,插草。

然后完成这一切后和华山打了一架,再也没有出现在华山过。


评论(4)

热度(20)